>   新闻快报   >   正文

05

2019-08

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庆“七一”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...

发布者: 浏览次数:

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。首先,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冶琼宣读了2018-2019学年学院预备党员名单,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们表示欢迎。接着,各位党支部书记为自己支部新入党的同学佩戴党员徽章,并在徐冶琼书记的带领下,齐齐面向党旗庄严宣誓。这整齐洪亮的宣誓声中,既饱含着新加入党员队伍的同志们的决心和信心,也饱含着正式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涌动初心的激动。2019年7月1日上午10点整,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化中201成功举办庆“七一”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。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昌宁、党委副书记徐冶琼、兼职辅导员李娜、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、2018-2019学年全体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。活动由兼职辅导员李娜主持。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。首先,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冶琼宣读了2018-2019学年学院预备党员名单,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们表示欢迎。接着,各位党支部书记为自己支部新入党的同学佩戴党员徽章,并在徐冶琼书记的带领下,齐齐面向党旗庄严宣誓。这整齐洪亮的宣誓声中,既饱含着新加入党员队伍的同志们的决心和信心,也饱含着正式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涌动初心的激动。